疑似 iPhone 13 螢幕曝光 「瀏海」寬度減少 30%

iphone 13 notch 1

iPhone X 推出至這一代的 iPhone 12,外觀基本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仍然是使用幾乎一樣的瀏海屏幕設計,不過有傳 iPhone 13,Apple 終於要出手改變外觀,縮短「瀏海」的寬度。

iphone 13 notch

根據 DuanRui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圖片,我們屏幕保護膜看到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凹口的寬度減少約 30%,高度則維持不變。

除此之外 Apple 將會於 4 月 20 日舉行春季發佈會,屆時主要推出 iPad 的新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