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放鬆聽高音質大自然流水聲《Flowing》限免

e09570ad543a033696216cba520395ff

忙碌的現代人,總背負了許許多多的壓力,若沒有在適當的時刻紓壓,對身心可是很不健康的哦 ! 而《 Flowing 》這一款原價 US$ 1.99 的限免白噪音軟體,內建了 6 種溪流與瀑布的高音質流水聲,搭配優美的景色與動物畫面,讓使用者從視覺到聽覺都有如置身在大自然一般,暫時拋開現實的煩惱。

flowing1

另外,亦可依自行喜好調整每種組合內音效的強弱 ( 如音樂、下雨聲、鳥鳴聲 ),本作支援背景程式和倒計時播放,壓力很大的你快戴上耳機來使用這款軟體,進行冥想和放鬆,迎接最自然的音樂饗宴吧 !

小編速評 : 沒空親近大自然的你,可以利用這款軟體來好好放鬆一下 !

  • 應用名稱:Flowing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