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叛變】Siri 爆料 2021 年首個 Apple 發佈會在這天舉行

Tim Cook

很多人也認為 Apple 會在 4 月舉行產品發佈會,不過至今仍然未有任何消息,究竟何時才會舉行?有沒有想過問 Siri?近日有外國 Apple 用戶發現,當問 Siri “When is the next Apple Event” ,Siri 竟然認真地回答,在 4 月 20 日於 Apple Park 舉行!

Tim Cook

雖然 Siri 有時會從指定網站取得資料回應問題,但有時也用一些無法理解的方法得到答案。網媒 MacRumors 及其讀者也試過看到同樣類似的訊息。至於發佈會是否真的會在 4 月 20 日舉行,相信很快便會有答案,因為 Apple 習慣一周前發邀請,通知會有發佈會於一周後舉行。

apple event april siri

外界預期,Apple 春季發佈會將有新 iPad Pro、iPad mini 及 AirTags 發佈,原本預期會在 3 月舉行,現在又傳會在 4 月舉行。近期傳出晶片供應不足下,已開始影響 iPad 及 MacBook 的出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