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應用 原價 US $4.99 ProShot 限免

f884a68a02818874e8510345a827dc4e

雖然 iPhone 的攝影能力越來越強,但是內建的《相機》應用程式仍嫌單調,有時並不一定能夠呈現攝影人想要的氛圍。而這款《ProShot》繼去年六月限免之後,今日終於再度限免,它是行動裝置上廣受好評的攝影應用程式,能讓喜歡拍照的攝影人更進一步地去控制自己的畫面。

ProShot 1

《ProShot》提供了多種不同的攝影模式,包括一般常用的 Auto,另外還有程序以及手動模式,攝影人也可以自己調整喜愛的設定並儲存為自定義模式,非常方便。在設定的部分,你可以調整使用的鏡頭、白平衡、ISO 值、快門、光圈、對焦距離,另外也可以直接從最下方調整曝光補償,快速營造想要的氛圍。

為了後製方便,《ProShot》能夠拍攝 RAW 檔,或是以不同的比例 (1:1、4:3、16:9) 來進行拍攝,這些照片也會儲存 EXIF 數據,分享的時候更方便。

然而上述這些只是拍照的部分,《ProShot》甚至還支援不同模式的錄影,你可以錄製 100fps 的慢動作影片,或是藉由一定的時間間隔拍攝來錄製縮時攝影等等,玩法千變萬化,幾乎可說是一款應用程式就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呢!

《ProShot》iOS 版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ProShot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