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LG 及 Magna 快將跟蘋果簽約 合作生產 Apple Car

applecar 2

來自韓國媒體 Korea Times 的報導,指 Apple 似乎快接近跟 LG 及麥格納聯組的 LG Magna e-Powertrain 簽約,合作生產 Apple 自家電動車。預計首批電動車最快會在 2025 年面世,而 LG 跟 Magna 預計會在今年完成合組公司事宜。

applecar 2

今年初,市場預計 Apple Car 會由 Kia 及 Hyundai 合作生產,但到二月時卻中止了合作的討論。外界認為 Kia 及 Hyundia 不願意將公司變成像 Foxconn 般的代工公司,最終無法達成跟 Apple 的合作。

applecar

Apple Car 只會有 Apple 的品牌,而 LG 及 Magna 在汽車市場上沒有太大的品牌顧慮,因此對 Apple 來說可能更有利合作。事實上,LG 跟 Magna 現時已為 Tesla、通用汽車、Ford、BMW 提供部份汽車零件,當中包括電池及摩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