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壓力必備 好評搞笑遊戲《Say No! More》現已上架

Say No More 1

生活中總不免遇到他人對自己提出無理的要求,這時雖然一個「不」字就能夠免除後續的麻煩,但往往礙於情勢壓力不得不妥協。不過,在這款《Say No! More》裡可不一樣,你不但能夠盡情地說「不」,而且這些話語將能夠產生物理上的破壞,讓你盡情對無理的要求進行暴力否決。

Say No More 11

遊戲設定在一個所有人都只會說「是」的世界,但在這裡,你有著改變世界的任務,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就必須仰賴你極具積極能量的「不」字。藉由這項能力,任何人都再也沒能擋住你的去路,任何要求都不能讓你妥協。

Say No More 3
Say No More 9
Say No More 4
Say No More 2
  • 應用名稱:Say No! Mor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購買連結 (5.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