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出價 160 億美元收購 Siri 語音辨識技術伙伴公司 Nuance

siri

來自《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Microsoft 正跟 AI 及語音辨識技術公司 Nuance 洽淡收購事宜。消息人士透露出價達 160 億美元,即每股 56 美元,比周五 Nuance 收市時高出 23%,最快本周公佈。如果事成的話,將會是繼 2016 年 LinkedIn 的 240 億美元收購後,第二大的收購。

siri

這次收購也許會觸動 Apple,因為 Apple 的 Siri 技術背後合作伙伴就是 Nuance。若 Microsoft 成功收購 Nuance 後,對 Siri 的影響實在有很多未能預測的地方。不過,也許會令 Apple 投放更多資源在語音辨識技術上,防止核心技術被限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