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萬 Clubhouse 帳號資料被貼到黑客討論區

Clubhouse Payments

Clubhouse 近期成為大熱的即時語音交社媒體,雖然只對 iOS 平台開放,並透過邀請方式才可加入,但用戶增長速度仍然十分之高速。近日,有人在一個黑客討論區貼出聲稱 Clubhouse 用戶資料,當中多達 130 萬筆。

Clubhouse Payments

漏出的資料存在在 SQL Database 內,當中包括用戶名稱、用戶姓名、Twitter/IG、追蹤者 、帳號建立日期、誰邀請用戶開設 Clubhouse 帳號等等。不過,最重要的密碼及 E-mail 就沒有洩漏。

Clubhouse 表示旗下平台沒有被入侵,指這些資料是被收集的公開資料,任何人也可在 App 或用 API 讀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