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開發結合 Apple TV 及 HomePod 的新產品

apple tv

據彭博社最新報導,Apple 正在開發一種全新產品務求將 HomePod 產品更多元化,該產品將把 Apple TV 和 HomePod 揚聲器結合在一起,並可能增加一個攝像頭,讓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TV 來使用 FaceTime 功能。

homepod facetime feature 3

今年三月,Apple 停止了其 HomePod 的生產線,而距離 Apple TV 上次更新已經超過 3 年的時間,因此 Apple 亦是非常有機會即將推出全新版 Apple TV。

Apple 在 2020 年合併了 HomePod 和 Apple TV 開發團隊,並統一了在這兩種設備上運行的基礎軟件。這是 Apple 可能最終整合該兩款產品線的早期暗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