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Diablo 2 重製版試玩影片登場

DIABLO2

早前經典大作暗黑破壞神 Diablo 2 宣佈推出重製版,而最新的 Alpha 測試版已經開放給小部份玩家,而 IGN 也貼出首篇評測文及試玩影片,初部解開 Diablo 2 重製版的改變。

DIABLO2
Diablo2 02 1

雖然早期測試版中只開放三種職業,內容只有 2 章,不過參加測試者很多也表示興奮,當中不少人玩 Diablo 2 時仍是中學生,多年後再重玩令人相當懷念。

Diablo2 03 1

重製版點是 4K 畫質,從地圖以至人物的畫質也大幅提升,人物角色是重製,而場㬌也全面以 3D 方式呈現在玩家眼前。在測試版更特設「一鍵轉換」新舊版本畫面,只要按下 “G” 就能將畫面變到舊版,從而讓玩家比較新舊版本的分別,再突顯重製版精緻的光影效果。

重製版另一特點是保留所有舊版的內容,當中包括 Bug 也留下,當然到正式推出才知會否修正。至操作上最大的改變就是支援了 GamePad 操控,當中有自動分類鍵,方便用戶整理物件儲存空間,不過當然無法跟鍵盤加滑鼠反應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