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iPhone 13 Pro 設 120Hz ProMotion 功能 省電 20%

iphone13 concept3

上年 iPhone 12 Pro 未推出之前,很多消息也指將會引進 120Hz ProMotion 功能,但最終也沒有加入此功能。那麼今年的 iPhone 13 又會否有 120Hz ProMotion 功能呢?DigiTimes 報導指 iPhone 螢幕供應商 Samsung 及 LG Display 正將部份 LTPS OLED 螢幕生產線改成 LTPO OLED 螢幕生產線,為 iPhone 13 作預備。

iphone13 concept3

上年 iPhone 12 Pro 因耗電問題而沒有引進 120Hz ProMotion 功能,而 DigiTimes 指出今年的 iPhone 13 Pro 即使換上新螢幕也不會因此而變得耗電,而整體可會省電 15-20%。雖然沒有提到省電的原因,估計很有可能是 A15 處理器令 iPhone 變得省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