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tags

App Store 測試加入 Tags 搜索功能

近日,Apple 正在測試為 App Store 加入 Tags 功能,讓搜尋功能更準確,方便用戶找出所需要的應用。現在 App Store 搜索 Action Games,除了可看到一些應用外,更會出現一列全新的 Tags 列表於搜尋列的下方,例如標示 multiplay、offline、anime 及 kids。透過 tags 的分類,可協助用戶找出想要的應用。例如想要離線玩的 Action Games,只需選 offline 即可找出來。

app store tags

事實上,Apple 早在 iOS 7 時代已試用搜尋列下方位置顯示相關應用,但測試後最終取消有關功能。不過,這功能只限於美國區的 iOS 14.5 Beta 及 iOS 14.4.2 的小部份用戶中出現,估計未來有可能進一部開放給更多用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