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Twitter 有意收購 Clubhouse 收購金達 40 億美元

Clubhouse

Clubhouse 藉由其獨特的社交與經營模式成功引起話題,繼此之後其他社交平台如 TwitterFacebook 也都想要在語音社交這塊新領域中分一杯羹,且根據彭博報導,Twitter 在近幾個月中更曾商談收購 Clubhouse。

Clubhouse

報導援引匿名消息指出,Twitter 曾有意收購 Clubhouse,且可能的收購金額高達 40 億美元,然而報導也表示出於不明原因,該公司目前已經放棄了收購計畫。

Twitter 本身的語音社交服務 Twitter Spaces 預計會在本月開放給一般用戶使用,或許 Twitter 放棄收購的原因就是出於對旗下產品的信任,至於 Clubhouse 在各大社交平台群起圍攻之後是否還能站得住腳就有待考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