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PAC-MAN 99》繁體中文版免費發佈

ns01

「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特典《PAC-MAN 99》繁體中文版將於今日起免費開放下載,同步公開付費追加下載內容。

ns01

問世邁入 40 周年的遊戲界金字塔之作「PAC-MAN」,以 99 人大逃殺殊死戰的形式重新登場。玩家只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並持有 Nintendo Switch 皆可免費遊玩本作。在舉世聞名的鬼抓 PAC-MAN 遊戲中,成為活到最後的倖存者吧!

ns02

吃下能量球,幽靈就會變身成藍色的「受驚嚇的幽靈」。只要擊退數隻受驚嚇的幽靈,將可派出等量的「搗蛋PAC-MAN」攻擊對手。當碰到「搗蛋PAC-MAN」時,PAC-MAN移動速度會變慢。

為了讓玩家更能享受《PAC-MAN 99》的樂趣,付費追加下載內容同步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