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OS 15 將重新設計控制中心並支援雙重生物驗證

ios15

來自 McGuire Wood @Twitter 的消息指 iOS 15 將會重新設計控制中心,當中會以 macOS Big Sur 的控制中心介面作藍本,那就是比現時 iOS 14 更為精簡化的設計,而且可支援 Drag and Drop 方式進行個人化。

ios15
ios15 control

另外,他同時指出 iOS 15 將引入雙重生物驗證功能,那就是同時用 Face ID 及 Touch ID 進行驗證,但要 iPhone 13 或之後的裝置才可支援,暗示 iPhone 13 可能加入螢幕下指紋識辨功能。而在 A15 處理器的配合下,整個驗證流程所需時間更短。

in screen touchid

此外,他也指出即將推出的 Apple Silicon iMac 會有 Face ID 支援,成為首款提供 Face ID 功能的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