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 AirTag 前 尋物追蹤器 Chipolo ONE 加入 Apple「尋找」網絡

Chipolo ONE Spot 1

Apple 的「尋找」網絡現已支援第三方裝置使用,而其中以開發尋物追蹤工具的 Chipolo 旗下產品 Chipolo ONE 更推出了全新的 Spot 版本,該版本旨在支援 Apple「尋找」app,如此一來就能利用該網絡擴大搜尋範圍與密度,實現更好的搜尋能力。

Chipolo ONE Spot

Chipolo ONE Spot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追蹤器,將它繫至鑰匙圈、行李箱等處,即可對該物品進行追蹤。而 Apple 外傳也將推出類似產品「AirTag」,儘管該產品的推出幾乎是篤定的,但時至今日我們仍未看到 Apple 進行相關發表。

Chipolo ONE Spo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