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最愛 報告稱美國九成青年皆使用 iPhone

iPhone SE 2

隨著時間的推移,iPhone 的市占率越來越高,不過該系列機種的價格往往讓人懷疑是否能打入青年市場,而現在根據 Piper Sandler 的最新報告顯示,美國有 88% 的青少年都表示他們持有 iPhone,且其中的 9 成也表示在未來替換手機時將以 iPhone 為最優先選擇。

iPhone SE 2

這則報告訪問了 7 千名平均年齡在 16.1 歲的青少年,值得注意的是前述的數字都創下了歷史新高,顯示美國青少年對於使用 iPhone 的意願仍在提升,並有相當高的品牌忠誠度。儘管報告中並未提及原因,但判斷應和同儕壓力以及 iPhone SE 第 2 代的推出有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