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任務》額外特別集 4 月 16 日於 Apple TV+ 播出

mythic quest

在 5 月 7 日第 2 季首播之前,【神話任務】獨立額外特別集將在 4 月 16 日星期五於 Apple TV+ 獨家首播。由 Ashly Burch 編劇、Rob McElhenney 執導的特別集「Everlight」講述的是【神話任務】團隊在疫情爆發後首次回到辦公室舉辦年度「Everlight」派對的故事。此外,本集還請來特別嘉賓明星、奧斯卡獎得主 Sir Anthony Hopkins(【沉默的羔羊】、【父親】)為本集配音。

mythic quest

McElhenney 表示:「特別集『Everlight』剖析了回歸正常生活的實際情況與情感障礙。該集充滿了希望和喜悅,以及對美好未來的樂觀態度。在即將到來的第 2 季之前,我們覺得這是邀請觀眾回到【神話任務】世界的完美方式和最佳時機。」

Apple TV+ 節目負責人 Matt Cherniss 表示:「Rob 和整個【神話任務】團隊創造了深受喜愛的角色陣容,並引起了全世界觀眾的共鳴。在以他們非凡的『Quarantine』特別集一鳴驚人之後,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觀眾在 5 月 7 日第 2 季推出之前,體驗他們對重返辦公室這個反映現實及切身相關時刻的獨特演繹」

「Everlight」將於 4 月 16 日首播,不久之後,【神話任務】第 2 季全季影集將於 5 月 7 日在 Apple TV+ 獨家開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