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正式版何時推出?Tim Cook 這樣說!

Tim Cook 1

很多人也期待 iOS 14.5 正式推出,這次加入的 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可大幅提升用戶私隱,免被一些 Apps 強行追蹤用戶使用習慣。此外,Apple Watch 用戶戴口罩時可透過 Apple Watch 輔助 Face ID 解鎖。不過,iOS 14.5 正式版究竟何時推出?

ios14main 1 1024x562 1

早前 Tim Cook 接受《紐約時報》作者 Kara Swisher  的訪問,當中被問到 iOS 14.5 何時推出。Tim Cook 回應數周後推出(It’s just a few weeks now)。

Tim Cook 1

「數周」的定義相信不會超過一個月,那就是說 4 月份或 5 月初會正式推出。估計,iOS 14.5 即將進入 RC 階段,而正式版也會在 RC 版完成後約一星期推出。至於 iOS 14.5 何時進入 RC 階段,還看本周的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