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新專利:系統實時預測 iPhone 電池耗盡時間

iphonebattery

雖然 iPhone 可以隨時查看電池百分比,但未來 iOS 系統將會有新方法,能夠監測用戶的實時用電量,並這預測 iPhone 在什麼時候,電量將會用光。

美國專利商標局本周向 Apple 頒發一項新系統的專利,該專利能讓未來的 iOS 系統可以預測和警告用戶 iPhone 電池何時會用完。

iPhone 11 Battery Health Settings iOS 14.5 beta 6

現時的 iPhone 電量剩餘 20% 時,系統會彈出一個電量不足的窗口,但是該專利展示了一種使這些通知更加智能和個性化的方法。Apple 給出了一個示例,如果用戶在上班前一晚忘記充電,即使當晚電量仍剩餘 40%,但新系統預測第二日 iPhone 剩餘的 40% 電量不足夠使用,就會在前一晚已經提示用戶需要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