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遭集體訴訟:App Store 太多非法賭博應用程式

reopen apple store 1 1 1 800x500 1

Apple 近日再遭集體訴訟,據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指出 Apple 從 App Store 的非法賭博應用程式中獲利,並表示 Apple 是 App Store 屬於一個「無牌賭場」。

ios 11 app store 1 1 1 1 1

訴訟中特別提到開發者 DoubleU Games Co. 開發的賭博 App,訴訟狀告,雖然 App 的內購原意上是購買“遊戲貨幣”,但在賭博 App 當中,用戶只不過是用真實貨幣換 App 中的籌碼,而其中一名原告購買了 5 枚籌碼幣,每枚跟高達 107.99 美金。

該指控稱,根據美國各州法律,這些應用程序構成非法賭博,由於在應用程式內購,開發者需要上繳內購總額的其中 30% 作為手續費,因此 “相反地,Apple 公司積極允許,促銷和從非法賭博 App 中獲利。”

訴訟文件

McDonald v. Apple by Mikey Campbe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