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推出打賞創作人功能:平台不會抽佣金

Clubhouse Payments

為鼓勵 Clubhouse 產生更多優質的房間/創作主持人,Clubhouse 公司宣佈推出 Clubhouse Payments 計劃,類似於一般直播平台的打賞功能,Clubhouse 參與者可以向創作人付款自訂的金額。

不過付款的形式並不是在房間直接打賞,而是需要點擊收款人的個人資料,並單獨向其付款,由於目前屬於測試階段,Clubhouse 表示並不會抽取佣金,即表示收款人將 100% 收取付款者的打賞而無需上繳手續費。

目前打賞功能僅限小部分測試者使用,仍未在全球推出,另外 Android 版 Clubhouse 亦在開發中,預計與 Clubhouse Payments(正式版)推出時間相約。

https://twitter.com/edwinwee/status/13792017373538795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