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開封的初代《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盒帶以 66 萬美元售出

b00c2f15e844b1e3902aa793886587c1

日前,一家美國的德州拍賣公司 Heritage Auctions 將 1986 年推出但從未拆封的任天堂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以高達 66 萬美元的天價售出。

800

報導指,賣家當年買了這款遊戲盒帶打算送給別人作聖誕禮物,但後來因為放進抽屜而一直忘記了它的存在。到了今年他才發現這遊戲盒帶的存在。

拍賣公司的遊戲專家 Valarie McLeckie 表示,這盒帶的生產線當年只是運作了一段短時間,所以很難在市面找到相當的收藏品。事實上,該拍賣行曾在去年以 11.4 萬美元賣出一款 1987 年的 NES 遊戲盒帶。今次的《超級瑪利歐兄弟》不論是外觀及保存良好度也更為出色,因此才以天價售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