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平台 2.5D 動作遊戲《Steel Rats》快閃限免中

Steel Rats 4

今日在 Steam 和 GOG 平台上,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由 Tate Multimedia 所推出的動作遊戲《Steel Rats》,體驗讓人血脈賁張的摩托戰鬥與殊死特技。有興趣的玩家可在 4 月 4 日 10 時以前於 Steam 領取;或於該日 22 時以前在 GOG 平台獲得。

Steel Rats

遊戲中玩家將成為鋼鼠的一員,他們是致力於維護城市免於外星機器入侵的摩托車幫派。你將乘坐主角的愛車,闖入成群的敵人之間,運用強大的殺戮機器——火焰噴射器、鋸刀以及你的摩托車——來大肆破壞。

Steel Rats 1
Steel Rats 2
Steel Rat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