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特價】HK $38/ NT $90 買 4K《愛探險的 Dora》

do01

多拉(伊莎貝拉·蒙娜)一生大部分時間和父母一起森林探險,沒什麼能幫到她準備面對最大的冒險-中學。她一向愛探險,多拉很快便要帶著波斯(一隻猴子,她最好的朋友)、迪亞高(謝夫華堡)、一個神秘森林居民(歐金尼奧·德貝茲),及一班少年人走上冒險旅程去拯救她的父母(伊娃朗格利亞、米·潘納)並揭開失落黃金之城的神秘面紗。

dora
  • 電影名稱:愛探險的 Dora:勇闖黃金迷城
  • 售價:HK $38 / NT $90

神奇女俠1984

時間快進至 1980 年代,神奇女俠將在這次的大螢幕冒險中,遭遇各類敵人,其中包含Maxwell Lord 和豹女。

wonderwoman
  • 電影名稱:神奇女俠1984 / 神力女超人 1984
  • 售價:HK $198 / NT $590

蝙蝠俠對超人3 小時加長版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終極版)》包含以往從未在影院公映過的約 30 分鐘加長影片!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終極版》,班·艾佛列克領銜出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超人(克拉克·肯特)由亨利·卡維爾扮演,這是兩個角色首次連袂亮相大螢幕。因擔心神力無窮的超級大英雄胡作非為、勇猛無比,令人聞風喪膽的高譚市義務警員毅然挑戰大都市德高望重的現代救世主。而世人們都在苦苦尋思人類究竟需要哪一類英雄。正當蝙蝠俠和超人鏖戰正酣之時,轉眼間新的威脅不期而至,使人類面臨前所未聞的更大危險。

Batmanvs
  • 電影名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終極版)
  • 售價:HK $78 / NT $2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