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止 iOS 14.4.1 認證,升級/還原只能選擇 iOS 14.4.2 版本

ios14 1

Apple 已停止對 iOS 14.4.1 進行驗證,如果您已經升級了 iPhone 或 iPad 至最新版本,則不再可能從 iOS 14.4.2 降級到 iOS 14.4.1 。Apple 通常會在新版本發布後停止對舊版本的 iOS 韌體更新進行簽名,以來防止用戶越獄或者舊版本出現漏洞。

iOS 14.4.1 on phone

iOS 14.4.2 是一個安全修復程序更新,解決了一個 WebKit 漏洞,該漏洞可能允許惡意製作的 Web 內容執行代碼。

iOS 14.4.2 是現在最新的 iOS 正式版,但是 Apple 還為開發人員和公共 Beta 測試人員提供了 iOS 14.5 測試版(B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