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2023 年 iPhone SE 將採用打孔屏幕設計

iphone se 2023

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今天在 Twitter 發布的消息稱,未來推出的第三代 iPhone SE 將會延續使用 4.7 寸的Retina HD 屏幕,同樣配備 Touch ID 指紋識別功能,但會加入支持 5G 網絡以及升級處理器,並且預測今年並不會推出新 iPhone SE,即代表第三代 iPhone SE 或於 2022 年才推出。

而 Ross Young 表示,到了 2023 年,第四代 iPhone SE 將會迎來新的外觀變化,預計將會使用打孔屏幕的設計,而這種設計在 Android 手機見怪不怪,但 Apple 一直未在 iPhone 上採用。

iPhone SE Hole Punch Fea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