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暴增逾 30 款遊戲 諸多經典作品再登場

Apple Arcade

今日 Apple Arcade 除了加入由知名製作人阪口博信所帶來的《FANTASIAN》,另外還新增了逾30 款遊戲作品,不過這些遊戲實際上都是先前已在 App Store 出品的經典作品,但也為了在該服務中登場而推出了特別版本或是重製版,希望能為 Apple Arcade 注入新活力。

Apple Arcade

就如同其他已在 Apple Arcade 登場的遊戲一樣,這些經典遊戲的 Arcade 版本不會有任何的廣告或是內部購買項目,讓玩家可以盡情享受遊戲內容本身的樂趣。

從這次的新增遊戲名單,可以看出 Apple 的戰略方針有所改變,比起為 Apple Arcade 推出獨家遊戲,不如將以前的經典作品也納入服務當中,如此一來就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增加遊戲陣容,也適當地減輕了 Apple Arcade 遊戲量不足的詬病。

從該服務的「即將推出」列表中還能夠發現其他過去曾推出過的 iOS 遊戲作品,我們理應可以看到 Apple 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持續透過這種方式來加強服務的內容,而這種方式也理應能吸引到想嘗試經典手機遊戲作品的玩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