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4.5 Beta 提前將新 Apple TV 遙控曝光?

da7e2e9e7c2104652e87a37706caa723

在 tvOS 14.5 Beta 6 推出後,網媒 9to5mac 從中發現了一幅疑似 Apple TV 遙控器的圖像檔,內部稱為 B519。這遙控跟現時 Apple TV Siri Remote 遙控有不同之處,例如多了一個 Guide 按鈕,而外型也比現在「瘦」。

apple tv remote B519

當外界以為這是 Apple TV 的全新遙控之制,最終發現其實它只是 2020 年 11 月推出的 Apple TV 通用遙控。該遙控是 Universal Electronics 所開發,除了對應 Apple TV 外,更可對應其他電視遙控使用。

Lotus Backlit 005 logo sm

因此,Apple TV 新一代遙控其實並未正式出現,外界預期下一代 Apple TV 的遙控會更便利於玩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