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加入更多不同的 Siri 聲音 不一定要用女聲

Siri

iOS 14.5 Beta 6 推出後,人們發現 Siri 助手的聲音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以英語為例,現在新增額外 2 種聲音,但中文語言暫時仍是 2 種。新的 Siri 助手聲音為用戶帶來更多選擇,除了 iPhone、iPad 可用,就連 HomePod 也可支援。

Siri
siri us voice

未來,用戶在首次啟動 iOS 14.5 時,將可自選合心意的預設 Siri 語音。此外,iOS 14.5 會對愛爾蘭、俄羅斯及意大利提升 Text to Speech 功能。

IMG 8501

▲ 暫時中文只有 2 種聲音,未有新的語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