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脈動》旁白助陣 Apple TV+ 發表紀錄片《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The Year Earth Changed

Apple TV+ 今日宣布將於 4 月 16 日首播原創紀錄片特輯《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值得期待的是,本片找來 David Attenborough 擔任旁白,並將以引人入勝的內容帶領觀眾一同迎接全球最大的年度環保運動:世界地球日。

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片長為一小時,觀眾將看見人類的行為改變可為大自然帶來實實在在的影響。諸如減少郵輪交通、每年關閉沙灘數日、找出人類和野生動物和諧共處的方法等,都是影響因素。

此外現已上架的《探索夜色大地》與《你不知道的小小世界》也將會同步播出第 2 季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