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找來國際設計大師原研哉設計全新 Logo 網民找不出分別

mi logoa

小米進入新一個十年,雷軍表示為了讓小米有新形象,早在 2017 年就預備新 Logo 的設計,今天正式宣佈使用新 Logo。

mi logo old vs new

小米找來了日本著名國際設計大師原研哉操刀,提出新的設計理念,為小米品牌的視覺融入東方哲學的思考。

IMG 8469

原有的品牌顏色橙色得以保留,繼續成為企業品牌顏色。表面上新 Logo 只是方變圓,但背後融入了設計師對於 “Alive” 設計理念的思考,具備「超橢圓」數學之美的小米新 Logo,不再局限於畫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IMG 8468

原研哉表示「小米」的品牌視覺中應該整合東方哲學的思考。科技越是進化,就越接近生命的形態。不過網友們對這個花了 3 年預備的 Logo 評價不一,不少人只是覺得方便圓,很難發現有何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