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Ultra 及 Lite 版正式登場

mi11 ultra01

小米於 3 月 29 日晚上舉行春季產品發佈會,宣佈推出小米 11 Pro、11 Ultra 及 11 青春版,當中最強的是 Ultra 版,它是首部配備 Samsung GN2 感光元件的手機,採用「三主攝」影像系統,支援 120X 超長焦鏡頭及 128 度超廣角拍攝,DxOMark 取得 143 分成為現時全球得分最高的手機。

mi11 ultra01

Android 機皇規格

小米 11 Pro 及 Ultra 也以 Android 機皇作定位,後者分別在於攝影功能,同樣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並支援 5G。螢幕使用 6.81 吋 2K + 120Hz AMOLED 四曲面螢幕,最高達 120Hz 刷新率。電池容量達 5000mAh,有線及無線充電同樣可達 67W,並有 10W 反向充電功能。售價方面,Ultra 版售價 5,999 人民幣起,而 Pro 版則定價 4,999 人民幣起。

Ultra 攝影機王

小米 11 Ultra,最大特別之處就是攝影功能,機身背部的鏡頭模組佔了機的很大的面積。Ultra 版用了 Samsung 跟小米聯手研發的 GN2 感光元件,採用「三主攝」影像系統,支援 120X 超長焦鏡頭及 128 度超廣角拍攝。

mi cam

Mi 11 Ultra 的 5,000 萬像素主攝鏡頭採用了目前最大的 1/1.12” 的感光元件,能透過 4 合 1 像素組成高達 2.8 μm 超大像素。配合夜間拍攝運算,即使在低至 0.02 Lux 的昏暗環境,仍能輕易拍攝出畫面明亮細節豐富的夜景照片。Mi 11 Ultra 更是首款採用多點 dToF 激光對焦系統的小米智能手機,配備 64 個準確的深度地圖分區,使其能更快更準確完成對焦及更寬視野。

除搭載 4,800 萬像素 5x 光學變焦潛望鏡頭,支援 10x 混合變焦及 120x 數碼變焦外。Mi 11 Ultra 更配備強大的 4,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透過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可捕捉 128度廣角視野。

Screenshot 2021 03 30 8.21.54

青春版 Lite

除了 Pro 及 Ultra 版外,小米 11 青春版(Lite)也同時推出,最大的特點是 6 種色彩,處理器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80G。螢幕 6.55 吋 AMOLED,電池容量為 4250mAh,33W 有線充電。小米 11 青春版定為 2,299 人民幣起。

mi11 lite

香港區定價

小米已宣佈 Mi Ultra 的 12GB + 256 GB 版本定價為港幣 8,499 元,而 Mi Lite 6GB + 128 GB 版則售港幣 2,199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