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上架香港、澳門地區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hong kong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今日已於香港、澳門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上架,由於比台灣等地區較遲推出,因此港澳版的新用戶有更多的新登入獎賞,如果你已經在台灣、日本等地區開設帳號,亦可以將帳號轉移至港澳版。

由於 3 月 28 日更新《激鬥峽谷》2.2 版本,因此這次港澳推出的亦是 2.2 版本,S2 賽季預計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3 日凌晨 2 點更新,因此港澳用戶只有剩餘數日在 S1 賽季戰鬥啦!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1200x675 1

《激鬥峽谷》2.2 版本影片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