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1 主角 iOS 15 及 macOS 12 偷步現身 WebKit 代碼

ios15

每年一度的 WWDC 也在 6 月舉行,雖然距離 WWDC 2021 大約有 3 個月的時間,但似乎主角已偷步現身!

ios15

Apple 的 WebKit 引擎是以開放源始碼方式進行,而有人發現 WebKit 的程式碼中出現了 macOS 12.00iOS 15.0 的數字。相信,對於 iOS 15 大家不會感到陌生,因為每年也是上一代的數字再加一,2020 是 iOS 14 的話,那麼 2021 便是 iOS 15。

ios 15 webkit

不過 macOS 倒值得令人關注,因為 2020 的 macOS 一改 10.x 的版本命名方式而直接進入 11,當時人們認為這是因為 Apple Silicon 的大改變而令 Apple 將用從 2001 年開始的 10.x 命名規律打破。由於 macOS 現時最新版已經是 11.2.3,因此 2021 年的 macOS 用上 12 也是很合理的,否則 macOS 11 的更新應該會是 11.0.1。這次 WebKit 程式碼能夠引證 macOS 2021 年會以 macOS 12 命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