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Apple Maps 加入測速相機警報功能 台灣也可用

applemaps speed meter

對駕駛者來說,了解測速相機的位置當然是很重要。而 iOS 14 中的 Apple Maps 加入的測速相機警報功能,早期只限於美國、英國、愛爾蘭地區使用。不過近日正開始擴展到其他地區,除了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巴西、荷蘭、新西蘭、挪威、瑞典外,當中還有台灣!

applemaps speed meter

暫時這功能會逐步開放,當透過 Apple Maps 導航時會以黃色圖示標示測速相機位置,不在導航模式時會找不到。另外,根據部份用戶指出,Apple Maps 只會通知用戶前方有測速相機,但不會通知用戶其速度限制是多少,也不會告訴用戶當前車速是否已超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