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項目管理員《Subtif‪y》限時免費

subtify4

現代許多軟體收費型態已採訂閱制,若有一個管理軟體可以提醒你何時該取消訂閱以免被收費或是訂閱的期限快到,那麼將令人放心不少,《 Subtif‪y 》這一款限時免費中的工具軟體,原價 US $0.99,設計簡潔,能幫助使用者在一個 App 上查看各種項目,諸如 : YouTube、Apple TV、Dropbox、Apple Music、Office 365 … 等等的訂閱狀態。

subtify1
ㄖㄨㄖㄨㄢ軟軟ㄊ軟ㄊㄧ軟體軟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添加訂閱項目,輸入訂閱項目的主題,輸入價錢、訂閱起始日、周期、持續訂閱或循環次數、訂閱時使用的貨幣種類、主題顏色、並添加要何時提醒訂閱期限將至便完成設定,很方便用戶管理所有的訂閱項目。

subtify2
subtify3
  • 應用名稱:Subtif‪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