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 LCD 報導稱 PS5 無法正確顯示 SDR 內容

PS5 Facebook

PS5 帶來比上一世代主機更強悍的效能,也使得遊戲畫面得以用更精細的方式呈現。而雖然許多新款遊戲都會支援 HDR 高動態範圍,但有國外媒體發現在遊玩舊款作品時,PS5 竟無法忠實地還原遊戲畫面,即便關閉 HDR,以 SDR 標準動態範圍來遊玩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PS5 Facebook

Digital Foundry 的 Alexander Battaglia 指出 PS5 在遊玩支援向下相容的作品時,會在遊戲的畫面或色調上出現問題。另外也有人使用了相同的 OLED 電視來比較 PS5 在呈現 HDR 和 SDR 時的差別,可以明顯看出 SDR 的設定下黑色部分相當明亮,而這也是 PS5 在呈現 SDR 內容時主要會發生的問題。

001 3

目前尚不清楚 Sony 何時會修正這項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