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Adidas Apps 從中國應用商店下架

2d3d32c94de563e534e07be8d1f35a50

因「新疆棉花」事件,中國不少人發動抵制 H&M、Nike、Adidas 等服裝品牌,而且從擺買漸漸開始透過科技進一步「制裁」。較早前,Apple Maps、高德、百度地圖將中國 400 多間 H&M 門店的標記移除,現在開始對這些公司的 Apps 作出行動。

2d3d32c94de563e534e07be8d1f35a50

來自中國媒體《環球時報》的報導指小米、華為的應用商店已將 Nike、Adidas 的中國區應用下架,估計會對 Android 用戶造成影響。至於 iOS 用戶,暫時 App Store 中國區仍可看到 Nike、Adidas Apps,因此未有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