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59.95 的 4K 影片轉換皇限免 加送 4 款完版本軟件

復活節快來,而著名 4K 影片轉換軟件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及 macX HD Video Converter 宣佈復活節限定的活動,除了可讓大家取得原價 59.95 美元的WinX HD Video Converter 及 macX HD Video Converter 外,現在只要在社交平台分享這活動,更可立即取得 4 套完全版軟件!

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  |  macOS 

HD Video Converter 全能 4K 影片轉換神器

原價為 59.95 美元的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及 macX HD Video Converter  分別支援 Windows 及 macOS,今次限免版功能跟完全版是相同,沒有使用限期,但不能提供技術支援及日後沒有更新服務。

HD Video Converter 可將各大影片檔轉換成不同格式,輸出不同裝置,而且有硬件加速編碼器的支援下,轉換速度非常高。

conveter1

說到最實用的功能可算是下載影片功能,它支援了 1000 多個視頻網,包括 YouTube、Vimeo、Dailymotion 等等,讓你快速將影片下載到硬碟,轉成不同格式。

conveter2

程式更提供剪接編輯功能,可進行簡易編輯、加字幕、加水印等等。

conveter3

免費送完全版軟件

除了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及 macX HD Video Converter 外,現在用戶只要透過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平台分享這次活動後,就可以取得一次「敲復活蛋」機會,分別有 4 款軟件等你來收下。

macOS

  • VPN Unlimited:一款 VPN 程式,可保護用戶上網安全。
  • SmartDNS:透過 DNS 來突破網站地區封鎖。
  • COLOR project 5:簡單易用的圖像處理軟件。
  • DoYourData Uninstaller Pro:助你移除電腦中的軟件及瀏覽器 Plugin。

Windows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著名 Driver 更新工具。
  • Ashampoo WinOptimizer 17:Windows 優化及清理工具
  • COLOR project 5:簡單易用的圖像處理軟件。
  • DoYourData Uninstaller Pro:助你移除電腦中的軟件及瀏覽器 Plugin。

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  |  mac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