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一秒立即清空所有 iOS 閙鐘

92498f4e945a8c0e9d6ba868a4f4d9d0

每天起床叫醒你的是夢想還是 iPhone 的閙鐘?iOS 的閙鐘功能是我們最常用的功能之一,不少人每天也是靠他來叫醒自己。除了起床,有時我們會用這功能來提示自己出門、開會,例如設一個 11:30 叫你的閙鐘,這樣就會知道要開會。

92498f4e945a8c0e9d6ba868a4f4d9d0

不過,很多人也發現 iOS 的閙鐘一經設定就會留下記錄,每個紀錄也顯示在閙鐘介面實在相當不便。要刪除就要手動移除,但要移除 20 個閙鐘實在很花時間,有一個方法可快速「一秒清除」所有閙鐘。

siri b4 clock

答案就是用 Siri!你可以直接叫 Siri「清除所有閙鐘」,這時 Siri 會再問你一次是否真的清除所有閙鐘,只要「確定」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