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球隊一招反制 Nike P 走贊助球衣標誌

01555b6d54f3d7c8c1cf2852b5d7bcb4

「新疆棉花」事件引發抵制洋貨的熱潮,除了 H&M 外,Adidas 及 Nike 也成為抵制的對象。由於 Nike 在中國贊助了多支中超聯賽球隊,合約長達 10 年(2019 年至 2029 年),價值高達 30 億人民幣。輿論關注即開賽時應否更換球衣,更要求中國足協跟 Nike 解約。

nimg.ws .126.net 2

不過最近中國足協只表示「保留進一步處理跟 Nike 合同的權力」了事,沒有實際的行動。

nimg.ws .126.net

而有中超隊伍則以行動來「抵制」,近日在社交媒體貼出的球隊訓練照片已  “P” 走贊助球衣 Nike 標誌,從而減少 Nike 的曝光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