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4.2 正式發佈 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f3f4babfaed460a8d5747116c64a71b8

今天,Apple 突然推出 iOS 14.4.2 更新,從說明資料所見,這更新提供重要的保安更新項目,並建議所有用戶安裝。另外,Apple 也特意為未能升級 iOS 14 的裝置提供 iOS 12.5.2 更新。

f3f4babfaed460a8d5747116c64a71b8

而下一個重大更新將會是 iOS 14.5 ,現處於 Beta 5 階段,估計會在下周推出 RC 版,而 4 月會推出正式版本。iOS 14.5 加入 217 個全新 Emoji、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以、戴口罩時可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iPhone 12 支援 Dual-SIM 5G 及支援 Xbox Series X/S 及 PS5 Dual Sense Controllers 等新功能。

ios14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