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嗎?AirTags 售價、大小情報曝光!

AirTags Blue Title

AirTags 已傳了很久,相信很有機會在下一次 Apple 發佈會正式推出。而早前爆料人 Max Weinbach 談及 Air Tags 的一些消息。他表示,Air Tags 的直徑大小約為 32 mm,而厚度為 6mm。

AirTags Blue Title

事實上,Samsung SmartTags 的直徑大小為 39mm ,厚度為 9mm,而另一款較多人用的 Tile Sticker 直徑則為 27mm 厚度 7.3mm。因此 Air Tags 的厚度可算比同類產品薄一些,直徑則相約。

至於售價,Max Weinbach 估計會定在 39 美元水平,參協 Samsung 的 SmartTags 定價是 US$29.99 美元,AirTags 略高一些也是合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