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天 PC 飛行模擬射擊遊戲《Red Wings》限時免費

Red Wings 1

今日於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飛行模擬射擊遊戲《Red Wings: Aces of the Sky》,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動僅會持續至 3 月 27 日 7 時,有興趣的玩家請務必在此之前領取以免錯過機會。

Red Wings

《Red Wings: Aces of the Sky》將讓你置身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空戰領域,你可以獨自遊玩或和朋友一同享樂,見證德國王牌飛行員紅男爵的出生、崛起和殞落。

Red Wings 2
Red Wings 3
Red Wings 4

《Red Wings: Aces of the Sky》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