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或加入磨砂黑及全新防指紋塗層

iphone 13 dark

現時不少 iPhone 13 傳聞也出現,但多數跟「顏色」無關,今天爆料人 Max Weinbach 透露今年的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 將會有全新的「磨砂黑」登場。有別於現時的「石墨黑」,Max Weinbach 指這是重新調整過的黑色,而且是磨砂。另外,他提到 Apple 在試驗「橙色」、「銅色」等新的色彩,但不太可能真的採用。

iphone 13 dark

不少人也覺得 iPhone 12 Pro 的不銹鋼邊框易留下指紋,Max Weinbach 指 iPhone 13 Pro 的不銹鋼邊框將使用全新防指紋塗層,有助減少指紋及油脂殘留在機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