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AirPods 3 零件開始量產

airpods3 5

雖然 AirPods 3 的傳聞已久,不少人也期待 Apple 春季發佈會有望看到它的出現。不過,多個消息來源也指 AirPods 3 最快要今年第三季才有望推出。而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蘋果台灣供應商之一的 ASE 已開始為下一代 AirPods 量產光學傳感器,如果消息真確估計今年第三季有望正式推出。

airpods3 1

較早前,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預測 AirPods 3 會在今年第三季量產。新的 AirPods 3 外型參照 AirPods Pro 設計,但沒有主動式降噪功能。

AirPod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