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讓貓咪撒嬌的AR遊戲《AR Throwing Simulato‪r‬》限免

ar5

《AR Throwing Simulato‪r‬》是一款限時免費的擴增實境遊戲,原價 US $0.99,巧妙地運用 iOS 設備的 AR 功能讓你把現實世界當作場景,製造出意想不到的遊戲樂趣 !

ar1 1

在遊戲中,你可以盡情地撒紙鈔在地上,或是置放廁紙、貓咪、鯊魚 … 等等奇特的物品。很特別的是還可以在遊戲中召喚出一隻手來拿錢、拿廁紙或者是摸貓咪,和遊戲裡的目標物互動,貓咪若被遊戲中的手摸到,還會發出撒嬌的呼嚕聲哦 !

ar4
  • 應用名稱:AR Throwing Simulato‪r‬‬
  • 應用類別:AR 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