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Watch 將推「極限運動」版 吸震、耐跌、防刮花

feb4c849f6453db6573897c0e877ebf7

來自《彭博》 的報導,Apple 有意為 Apple Watch 推出一個極限運動專用版本,當中會加入保護層,比現時的鋁或不銹鋼的錶身更為吸震、耐跌、防刮花。加上 Apple Watch 本身有 50 米防水,已能夠做到三防,媲美 G-Shock 的手錶。

applewatch red02

《彭博》指出這款手錶內部將它看成 “Explorer Edition” ,最快今年或明年推出,然而知情人透露暫時仍未能確定 Apple 是否真的會推出,仍有機會中止或推遲。

Best Survival Watches 0 Hero

早在 2015 年Apple 已考慮過推出「極限運動」版,因為現時鋁錶身版本較適合跑步及健身時使用,但在戶外進行較激烈的活動則較易損害錶身,例如爬山時會有機會撞到石頭。當然,說到耐損壞,錶面的玻璃也要換上「藍寶石玻璃」才能夠抗衝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