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首份工作求職表被拍賣:22 萬美元售出

stevejobs

蘋果公司創始人兼前 CEO 喬布斯(Steve Jobs)生前首張工作求職表於 2 月 24 日開始拍賣,拍賣持續一個月後,於今日完成拍賣並售出 222,400 美元(162,000 英鎊),為了證明這屬於 Steve Jobs 本人所寫的真實求職表,拍賣者附帶有真實性證明和信件。

stevejobs
stevejobsquestionnaire

據了解,這份求職表於 1973 年填寫,亦是 Steve Jobs 創辦蘋果公司前的求職表(蘋果公司於 1976 年創辦)。此前於 2018 年,這份求職表也曾在拍賣會上以超過 17.5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